馬習會/馬炫風訪星19小時 陳菊:維持現狀共識未彰顯

▲陳菊針對馬習會做出評論,指出樂見兩岸交流,但此次會議中沒有彰顯出來。(本報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的馬習會7日下午落幕,在晚間8點40分搭上專機準備返台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抨擊馬英九並未提到中華民國,「對等、尊嚴沒有做到」。此外,高雄市長陳菊晚間也表示,樂見兩岸正向交流,但這次馬習會對於維持現狀的共識以及期盼都沒有被彰顯。

馬習會晚宴在7日晚間落幕,總統馬英九旋風赴星國19小時後返台,針對這次馬習會的交流,高雄市長陳菊表示,十分樂見兩岸正向交流,但這次會議中,台灣人民對維持現狀的共識以及和平,並沒有被彰顯。此外,陳菊也盼望北京能重視台灣多數的民意以及對民主價值的堅持,讓兩岸關係真正走向穩定發展。

>>>>2015馬習會影片直擊看這裡!<<<<

圖輯:馬英九與習近平世紀之握

圖輯:馬習會花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