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等?路口「闖紅燈狂撞7車」6傷 騎士重摔不治

▲騎士闖紅燈釀車禍,6機車2計程車遭撞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研究院一段6日上午11時許,35歲呂姓男騎士疑似搶快闖紅燈,過彎時不慎撞上一輛直行機車,兩台機車在馬路上滑行,之後碰撞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汽、機車,連環撞7車,造成3男3女送醫急救。騎士送醫前意識不清,因傷勢太重,家屬已放棄急救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車禍起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肇事的呂姓騎士機車撞車後倒地,連人帶車滾了幾圈後重摔在地,機車撞上等紅燈的女騎士,女騎士無端被後方機車撞,重心不穩往前跳了好幾下,隨後嚇得趕緊逃離現場,留下動彈不得的呂姓騎士。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趕緊用擔架將他緊急送醫,但已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事發於上午11時許,呂男在研究院路口疑似因紅綠燈轉換,車速過快貪快闖紅燈,撞上前方一輛在待轉區準備起步的機車,再擦撞到一旁另一名騎士,他人往左翻轉2圈後倒地不起,機車則繼續衝撞另外等紅燈的4機車及2輛計程車,造成3女1男騎士受傷,肇事騎士傷重不治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