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還割他陰莖 變態男對死者女友嗆:妳幹嘛找小雞男

▲愛爾蘭一名男子參加友人轟趴,和對方爭執後把他殺人,不但切下他雞雞還對他女友嗆聲:妳幹嘛找這種小雞男?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轟趴竟然引發殺人事件!愛爾蘭一名38歲男子洛克(Anthony Locke),3年前涉嫌在一場轟趴場合,殺死了另一名男子傑克森(Christopher Jackson),他還切下對方的生殖器,甚至還對死者的女友說,「妳幹嘛找這種小雞男?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2012年9月,案發當天洛克和弟弟到了傑克森家中參加轟趴,當天傑克森的女友史丹頓(Barbara Staunton)也在場,現場充斥著酒和毒品。

事後洛克和傑克森發生衝突,洛克一氣之下殺死傑克森,甚至還把他的陰莖切下,並且放入對方的口袋中。洛克還對史丹頓說,「妳幹嘛要找這種小雞男?」

傑克森的屍體在幾天後被發現,警方循線逮捕洛克。目前全案法院正在進行審理,洛克也坦承罪刑,預計近日將會進行宣判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