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行動派出所喊卡 陳威仁:樂觀其成

▲行動派出所效果不如預期,改為機動派出所由保大調度。(圖/台北市警局提供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試辦「行動派出所」,原本構想讓民眾更方便報案,但上路4個月後報案數僅30件,昨(28)悄悄將行動派出所改為「機動派出所」,車輛回歸保大管轄。內政部長陳威仁29日受訪表示,機動派出所在辦活動、偏遠地區都有使用,台北市政府停辦行動派出所,內政部樂觀其成。

柯文哲一併裁撤大同警分局雙連、大橋派出所,陳威仁指出,派出所有其功能,除了受理報案,也是員警放裝備、休息及民眾洽公的重要場所,而2個派出所是否恢復,陳威仁回應,有些轄區範圍較小、人員調度困難而整併,尊重地方政府決定。

至於柯文哲「行動派出所」失敗了?陳威仁說,「個案不評論」,在試辦後調整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