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裝攤吊「嬰兒」!超驚示範嚇退網友:阿娘威~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他炫耀「同事穿這樣上班誰受的了」 網友暴動...真相是?

▲網友逛街到一半,看見賣童裝攤販超吸睛手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一名網友在高雄逛街逛到一半,直擊路邊賣童裝攤位,竟然吊著一個嬰兒,讓許多人嚇了好大一跳,雖然只是一種宣傳手法,但是也讓許多網友直呼「阿娘威,知道是假的還是不舒服。」

網友貼文說「嚇傻了,走近一看,原來只是虛驚一場,賣童裝廣告手法實在高明,小弟甘拜下風。」原來高雄這間賣童裝攤販,疑似為吸睛或是(示範)試穿衣服方便,從棚架頂端吊掛繩子,把嬰兒掛在上面,乍看就像小孩上吊,讓路人看了嚇了一跳。

許多人看了忍不住留言「這個真的會嚇到」、「晚上會嚇死人阿」;也有網友覺得有趣說「老闆,一定要這樣綁嗎?哈哈哈」、「蠻好笑的」、「方便試穿吧」、「太有創意了吧!吊起來還真詭異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