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兒子朋友喬債務 衰男遭砍3刀肚破腸流

▲ 公親變事主!幫兒子朋友「喬」債務遭十人砍殺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新強公園24日凌晨驚傳十多人砍殺一名男子,地上留下斑斑血跡,令人觸目驚心,傷者身中3刀被送到醫院開刀治療,幫忙報警的民眾一度以為發生隨機砍人命案,警方到場了解後,初步研判是因為債務糾紛引發殺機。

今天凌晨12點左右,救護車抵達鳳山的新強公園,發現路邊遺留一把西瓜刀,受傷的吳姓男子倒在一旁滿身是血,救護人員立刻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第一時間,警方語帶保留不願多作說明,現場找到2把染血西瓜刀、1把未開封新的西瓜刀及1把只剩刀柄的水果刀,而且地上留有大灘血跡,令人怵目驚心,被害人的拖鞋也遺留在原地,大批員警將現場拉出封鎖線正在採集跡證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表示,「吳姓被害人他是來這要找他弟弟,結果之前他與這些十幾個(人)發生衝突有糾紛被他們堵到,十幾個就拿西瓜刀砍他,他為兒子的朋友債務處理,處理那個債務啦!」

民眾幫忙報警時,一度以為又發生隨機砍人,相當恐慌,警方初步了解,被害人是40歲的吳姓男子,因為過程中和對方發生口角,最後雙方不歡而散,24日凌晨騎車到鳳山區的新強公園找弟弟,沒想到才剛停好機車,兩台汽車就立刻停在他旁邊,隨後10多人就拿刀砍他一個,造成吳姓男子身中3刀,包括左胸、左手臂、腹部受傷,其中腹部被砍到肚破腸流,經過開刀治療後,生命跡象已經穩定。

逞凶的10名惡煞在犯案後,隨即駕車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正以車追人,雖然不是隨機砍人,但是當街殺人尋仇,也讓當地居民嚇壞了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