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15天 解放軍今起東海實彈演習

▲解放軍先前頻頻在南海實彈演習。(圖/取自軍報記者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解放軍22日起,一連15天在東海舉行實彈演習。中國海事局通告要求,任何船舶禁止駛入相關水域,並聽從現場警戒船艇的指揮。

根據通告,10月22日至11月5日,每天下午2點至晚上10點,在東海28°57′00〞N/122°15′00〞E和27°47′30〞N/122°00′30〞E兩點連線兩側各15000米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射擊,禁止駛入。

通告要求演習實施單位應配備足夠的現場警戒船艇,做好實彈演習前清場、演習期間現場警戒以及結束後的核查與保障工作,確保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實彈射擊,並要保障演習結束後水域安全暢通。實際使用武器演習期間,任何船舶禁止駛入上述水域,並聽從現場警戒船艇的指揮。

▼中國海軍第十八批護航編隊長白艦實彈射擊訓練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