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Google將推出「Youtube Red」新服務?!

圖、文/APP01

Google在9月29日將舉行發表會,屆時將會發表新的Nexus及Chromecast,但現在有一項新傳聞,「Youtube Red」這個名字被傳出來,你能猜到他是什麼嗎?

原來是Google音樂串流媒體服務Youtube Music Key將可能要改名為「Youtube Red」。跟同樣為音樂串流服務的Spotify、Rdio或Apple Music等平台相比,YouTube Music Key和Google Play Music Key的名字一直被認為太過冗長,而現在將有可能會改變。

有人在使用YouTube Music Key時發現,當跳出通知時,上面顯示的名稱並非YouTube Music Key,而是顯示Youtube Red。

不過在官網上、以及開啟App的同時,顯示的名稱依舊是Music Key,就算搜尋Youtube Red也不會出現任何結果。

而Google是否真的決定將YouTube Music Key改名為Youtube Red,是否會增加新的功能等消息,就等到9月29日,Google發表會的時候,就會揭曉了。

來源:AndroidPolice

同場加映

諷刺Google!拿 Chrome的Bug當遊戲玩!

Youtube絕地大反攻!AdBlock再也擋不住Google廣告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18禁!超正《脫衣妹》露給你看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