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總冠軍賽打到凌晨 「整隊野生兄弟」小七排隊買便當

▲民眾目擊大批中信兄弟球員在賽後到超商買便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,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中職總冠軍賽第三戰戰況激烈,打到21日凌晨12點半才結束,中職擔心現場球迷沒有交通車離開,趕緊跟客運公司協調加派班次,但有些球迷還是不肯離去,想要近距離替球員加油,有網友在附近超商目睹大批中信兄弟球員因為肚子餓買便當、排隊結帳的畫面,照片PO往後讓許多象迷羨慕不已。

「目前是沒有捷運的狀態,如果有要往新埔站的球迷可以上車喔……」,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打到了隔天凌晨12點半左右才結束,但不少球迷太興奮,遲遲不肯離開,「加油!總冠軍!總冠軍!總冠軍!」「很爽,超爽啊!還好有留到最後。

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打了將近6小時才分出勝負,精彩的賽況讓粉絲大呼真的好值得,而讓球迷覺得更值得的就是在超商目睹這一幕:有球迷在新莊中平路上一間統一超商買東西,恰巧遇到大批兄弟球員來買便當。從畫面上可以到有周聖訓、陳家駒、康崔拉斯等球員,還有當天打出再見安打的MVP王勝偉。

「這應該是整隊野生兄弟」,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照片後,大批象迷湧進留言「辛苦了」,還有粉絲心疼說,「這也太可憐了吧」、「買熱食很難嗎」、「希望球團能給球員良好飲食照顧」、「酷斃了!但是怎麼有股淡淡的…」;另外,還有網友表示「原PO好好喔,超羨慕!」、「居然在我家旁邊啊」、「第一次覺得上7-11夜班是好事」,「深入敵(統一)營買便當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