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羅傑轉職當客運王? 網友笑翻:開啟大三寶時代

▲海賊王沒死只是轉職當客運王了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他沒死只是「轉職」了?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上是一輛客運的車屁股,但駕駛人的名字,卻與日本漫畫作品《ONE PIECE》(海賊王、航海王)中的角色哥爾·D·羅傑相似,笑翻不少網友,「海賊王沒死只是轉職當客運王。」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是一輛客運的車屁股,有趣的是,駕駛人的名字「羅傑」剛好與日本漫畫作品《ONE PIECE》的海賊王哥爾·D·羅傑相似,PO文的網友打趣地說,「海賊王沒死只是轉職當客運王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後笑翻不少網友,還有網友跟著開玩笑地回覆,「他把寶藏都放在馬路上,想要的話就去拿吧!從此開啟大三寶時代!」、「原來當初是詐死的啊。」、「誰叫導演只給他演第一集,他也是要生活的。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。」

不過,有網友質疑照片可能PS過,駕駛人的名字中間原本應該還有字;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地說,他們家附近還有一間羅傑補習班,都開了20幾年了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