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劈不斷大人狂笑 小胖弟用樹枝砸破空心磚

▲小男孩拿樹枝亂揮打破空心磚,臉上表情滿是訝異。(圖/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年少時都有「武術高手」的夢想,國外有以影片分享為主的粉絲團「美國最有趣的家庭影片」,日前分享一個小男孩劈樹枝的影片,男孩把樹枝架在兩疊空心磚之間,想用空手道方式劈開,沒想到韌性太強,怎麼都劈不斷,他氣到拿起樹枝亂揮,結果打破空心磚,自己都嚇一跳。

影片全長約1分14秒,剛開始可看到一根樹枝上包著白毛巾,橫放在兩疊空心磚中間,距離地面好幾十公分。身穿藍衣的小男孩用手刀連劈幾次都不斷,拍攝影片的大人在旁忍不住偷笑。男孩不放棄,拿起地上的另一根樹枝嘗試,他自己也笑出來,還用身體猛壓,樹枝就是不斷,大人在對面已經笑翻了,不斷鼓勵男孩加油。

最後只見男孩拿起樹枝,朝向空心磚猛砸,一下,兩下,第三下時空心磚居然整塊碎裂,男孩當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愣了1秒後,他把樹枝狂甩出去,又撿起地上樹枝以膝蓋撞斷,影片也在此結束。從10月13日貼出至今,已經有超過13萬8千人按讚,12萬3千個分享,超過4萬2千則留言,討論非常熱烈。

 

Boy Can't Break His Karate Stick

Karate Kid Can't Break His Karate Stic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