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起來像中藥貼布?日本網友熱評黑松沙士:超衝擊飲料

▲菜單上的黑松沙士。(圖/翻攝自GOO網站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大家都應該都喝過台灣汽水「黑松沙士」,不過這樣的口味日本人會如何評論呢?有網友在日本網站《GOO》上發表,關於沙士的文章,並蒐集眾多日本網友對於沙士的心得,造成熱烈討論。

網友鹿乃ハル說,在日本的「台灣麵線」餐廳的菜單上,看到了黑松沙士的名字,並註明是台灣可樂,讓他好奇地點來喝喝看,入口後有種懷念的感覺,但仔細思索後卻發現是中藥貼布的味道,感嘆「真是一個具有衝擊性的飲料啊。」

文中也列出其他日本網友的評價,竟然認為沙士有藥味的人相當多,「這應該是退熱貼的味道吧?不是,是牙膏!」、「他喝起來有藥的味道,實在不喜歡」、「撒隆巴斯,恩,沒錯」。不過也有網友相當喜歡,甚至把沙士和護照、機票列為同等重要的東西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▼沙士、護照機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