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凱旋世貿惡火「家具展助燃」 暫無人傷亡

▲高雄凱旋世貿大火,木造建築與家具展助燃。(圖/吳姓網友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凱旋世貿中心18日凌晨近1時遭大火肆虐,現場火勢凶猛,整棟建築為木造建材,加上22日將推出「家具名床展」,展出家具已進駐,火勢助燃下不斷延燒,高市消防局出動56輛消防車與大批消防人員前往灌救,所幸目前無傷亡傳出。

高雄凱旋世貿中心原為高雄世貿,展場佔地7000餘坪,有5座室內展覽館,整棟為木造建材。早年經常舉辦各項展覽,但隨著高雄巨蛋、高雄展覽館近年相繼落成,也鮮少有人參觀。

▲對高雄人來說,又是個難熬的夜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凱旋世貿原定10月22日至26日舉辦「家具名床」、「居家美學」展,據了解展出家具已經進駐,不料清晨惡火助長火勢,目前消防人員正全力搶救,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。不過因火災現場距81氣爆事發地點不遠,大批網友震驚留言,直呼難以入眠,盼「天佑高雄」。

▼所幸目前並無人員傷亡傳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【插播】高雄 #凱旋世貿 18日凌晨發生惡火,消防人員提醒民眾勿靠近。(K你)#請分享 #火災快訊/高雄凱旋世貿惡火夜襲如火山!消防全出動救災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18/581609.htm?from=fb_et_BNS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

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1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