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沖洗護髮入手 順手護髮好省時!

日本全方位藝人福山雅治是TSUBAKI思波綺首位男性代言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呂佳樺/台北報導

面對琳瑯滿目的免沖洗護髮產品時,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功效?據資生堂調查,女性選購免沖洗護髮品時,最重視的功能為「修護損傷」,其次則是使用後的秀髮觸感。

因此,日本開價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結合「浸透奈米修護精油技術」與「椿麴浸透保養」,在10月推出瞬間護髮霧(毛躁髮適用/受損髮適用)、艷澤精油、高浸透修護精華乳、髮根蓬彈噴霧與頭皮SPA按摩精華,滿足各類髮質居家保養。免沖洗護髮產品不僅幫忙碌的都會女性節省大把居家護理時間,還能精準修復秀髮損傷,撫平毛躁,柔亮髮觸看的見、摸的著。

頭皮SPA按摩精華130g,售價330元;瞬間護髮霧(毛躁髮適用)220ml,售價2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
此次全新研發的「浸透奈米修護精油技術」,是將具有高度損傷修護效果的精油奈米化,添加於全系列免沖洗護髮品中,並擁有3大特點:由於分子細微化,能深入浸透修護秀髮的損傷部位;具有「損傷偵測機能」,能偵測損傷部位,讓修護成分停留;具有長效修護效果,修護成份長時間停留受損部位作用。獨家「椿麴浸透保養」具有保濕、柔軟頭皮與髮絲的功效,還能預防頭皮發炎,提升細胞再生效果。

▲髮根蓬彈噴霧120ml,售價280元;艷澤精油50ml,售價42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