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款4K螢幕手機Xperia Z5 Premium超旗艦下週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面對 iPhone 6s 系列在台開賣,Sony mobile 在推出 Xperia Z5、Xperia Z5 Compact 之後,稍早又宣布全球首款配備 4K 解析度螢幕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超旗艦將於下週四公佈台灣上市情報,屆時可望公佈的是台灣上市時間與電信資費,代言人周杰倫也將首次親自宣布首賣情報。

Sony Xperia Z5 Premium 的售價與上市情報已經於日前公開,該款手機是全球首款配備 4K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,其採用更進階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顯示技術與 Sony 4K Bravia for mobile 引擎,可以讓使用者在閱覽圖片跟影片時,得到最好的顯示經驗。

效能方面,Xperia Z5 Premium 超旗艦配備 5.5 吋螢幕,搭載高通 S810 八核心處理器,配備 Sony 全新世代 2,300 萬畫素的 1/2.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大尺寸感光元件,並擁有 24mm 超廣角的 Sony G 鏡組合,實現 0.03 秒快速對焦,音效方面內建 Hi-Res 跟降噪功能,重新設計的電源鍵內建指紋辨識功能,機身設計上都擁有無蓋式USB,同時具備IP65/68防塵防水功能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 25,900 元,預計 11 月上市,至於詳細上市時間與台灣電信資費為何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 10 月 22 日為讀者提供進一步的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