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iPhone 6s開賣!Studio A、燦坤凌晨搶賣拚人氣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蘋果公司今天(10/9)在台開賣 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,為搶先機,台灣授權經銷商 Studio A、燦坤搶先在凌晨開賣,現場湧進上百人排隊守候,而為搶玫瑰金新色,三大電信位在威秀首賣門市前,同樣也有零星民眾守候。

▲Studio A 開賣直擊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搶在凌晨開賣的 Studio A 在 NEO19 旗艦門市現場提供 100 支現貨,但是現場卻湧進將近 200 位民眾排隊守候,當中有位 18 歲的彭姓高中生,為了搶買新機,從知道有這支手機的時候,就開始存錢,大約存了 3 個月打工錢終於等到,並強調這是他有史以來買到最貴的東西,當被問到最希望買的顏色與款式,彭同學回答:「當然是玫瑰金啊!」(iPhone 6s Plus 64GB)。

在排隊人潮中還有一對相當搶眼的厄瓜多學生情侶,女同學凱瑟琳受訪時回應,她來台灣學了 3 年中文,每年都會換手機,但是從來沒有為了買手機排隊,這次主要是覺得台灣排隊文化很有趣,所以就拉著男友一起到現場,希望能夠搶到 iPhone 6s 64GB 玫瑰金。

▲現場一對國外情侶,主要是覺得台灣的排隊文化很有趣,所以就來排隊買手機,希望能夠搶到 iPhone 6s 64GB 玫瑰金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同樣於凌晨 0 點開賣的,還有燦坤3C 內湖門市,由於釋出千支iPhone 6s系列現貨,截至零時現場湧進將近 800 名民眾守候,使得玫瑰金新機供不應求,短短 25 分鐘內,iPhone 6s plus 128G、64G 以及 iPhone 6s 64G 規格就交機一空,搶到頭香的是一對張姓夫妻帶著 2 名女兒,兩人從 10 月 7 日上午 9 點就到燦坤內湖旗艦店的Apple Shop排隊,主要是為了優先搶先拿到 iPhone 6s Plus 64GB 玫瑰金,除了內湖旗艦店外,燦坤部分門市備貨超過百支,希望盡量滿足客戶需求。

至於第一個在遠傳電信門市前排隊的羅先生,主要是替姊姊排大夜班,晚間十點經過就到場排隊,預計要使用遠傳電信的舊換新方案,拿 iPhone 5s 折抵換 iPhone 6s 64GB 玫瑰金。一旁台灣大哥大則未見排隊人潮,據了解,主要是因為台灣大哥大今年採用預約送貨的機制進行,許多首波預約的民眾,已經在今天收到送貨通知,最快預計 10 月 9 日上午就可以拿到手機。

▲在遠傳排第一個的羅先生,也是幫姊姊來排玫瑰金,希望用舊換新方案,便宜拿到新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第一個在中華電信門市排隊的蔡同學是就讀政治大學的學生,下午兩點就和在女友吳同學的陪同下,一起排隊,希望能夠買到 iPhone 6s Plus 金色 64GB。蔡同學表示,自己以前是用 Sony 的手機,用了兩年了,剛好合約到期,又看到 iPhone 6s 的拍照功能比較好,加上還有 3D Touch 技術,讓他馬上決定要換機。

▲在中華電排隊的政大情侶檔,主要是因為合約到期,女友陪男友蔡同學來買 iPhone 6s Plus 金色 64GB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在中華電信首賣會現場,10/8 晚間 11 時左右大約有 50 位左右民眾在現場排隊搶新機現貨, iPhone 6s Plus 128GB 玫瑰金已經缺貨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截至記者截稿之前,Studio A 、燦坤3C 現場都還在結帳交貨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