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儂儂/莫文蔚的夢幻人生 秘訣是將愛進行到底

【文‧Bella儂儂】

用歌曲感受莫文蔚

9月是莫文蔚《看看》巡迴演唱會的起跑月,台灣是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,由 Karen 擔任演唱會總監,內容絕對耳目一新,因為連她自己都非常期待。 「我覺得看演唱會是進去感受那兩個小時的氣氛,我已經過了演唱會會想用什麼特效啊?或衣服要換幾套?想一些很表面東西的階段。當歌手很多年了,演唱會也做過很多次,現在跟大家說有什麼噱頭?會請什麼嘉賓?表演什麼舞?

這些都不是新鮮事了,當然我希望每一次都可以有驚喜,可是我覺得驚喜不是說,妳看妳看,這次我的裙子有多短,應該更有內涵一點,我如何編排這些歌曲,用歌來講故事,來營造氣氛,來感動大家。」 說到演唱會,Karen 臉上盡是興奮神情,前一陣子彩排,她看著 Dancer 們跳舞,音樂、氣氛、感情、肢體的呈現與配合統統到位,讓她感動到不行,看著看著就哭了,雖然當時只在一個排練室裡彩排,想像到時候每個人都穿上服裝,配上燈光、音響,那個震撼實在是不得了,很希望大家能夠親自來看、來感受。

與初戀男友結婚的夢幻人生

說真的,當我們從報紙上得知 Karen 的老公是她的初戀男友,這件事實在太夢幻!對許多女人來說,想起初戀可能還有點微酸,這樣的一個人,在老天的安排下,又回到 Karen 身旁,成為安心的臂彎。「我覺得我們蠻好的地方是,17、8歲認識,中間各自回自己的國家沒有聯繫,長大了才又有緣分。

如果我們17、8歲認識以後,一直保持男女朋友的關係,到現在可能會受不了對方。17、8歲是一個挺關鍵的年齡,因為妳已經成長得差不多、但也還在吸收很多訊息,所以那個時候碰到的人、見到的事情可能都會特別影響到妳。但17、8歲就認識的我們對於對方最基本的個性也都了解。」至於缺點,會有嗎?我忍不住問。Karen 大方曬恩愛:「其實也沒什麼缺點。」反而是婚後自己有了一些改變,變得更成熟了。Karen 的解讀是更講道理,因為如果長時間自己一個人的話,旁邊沒有人需要妳去尊重他的意見,所以可能會比較強硬一點,可是現在多一個身分。會把老公一起考慮進來。不過,她倒是發現老公另一個優點,比較會撒嬌了。「原來他也會撒嬌的,撒嬌不是女人專屬的。」

愛與真心必勝
去年好不容易暫時卸下女超人身分,放自己3個月的假,和老公去了從未去過的南美洲,「妳聞到的空氣都是不同的味道,風土人情各方面都很特別。把自己丟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頭,才可以發現一些新的自己,所以整個旅行,看到的事情我們都覺得很特別。

當然老公也很喜歡,因為我們都特別喜愛戶外、大自然啊!」回來就成了《不散,不見》專輯的靈感,告訴大家出發去,把以前的自己放下,才會尋找到新的自己,看到新的世界。真性情的莫文蔚讓我想起今年她在金曲獎上的發言,那天美國通過同志婚姻平權,Karen 的一番宣言:「太棒了!社會在進步,love wins,這不會改變,只要有愛就會贏。」獲得台下熱烈掌聲。在 Karen 身上,看見的不僅是華服下絢爛奪目的美麗,而是充滿真實溫度的善良之美,在這個世界上,血液裡能流淌著至誠真意的人,最難尋,我們何其幸運,就遇見了一個,用真心和愛打動人心的天后。



延伸閱讀
暫時不是五月天的石頭 硬漢的療傷告別
陳庭妮去哪兒? 走過蛻變的一年專訪
絕美媽咪侯佩岑 每一天都Dreams Come True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