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第三好吃炒飯 麗水街「小茅屋」大火燒掉50萬現金

▲票選「全台第三好吃炒飯」,麗水街小茅屋深夜大火燒光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麗水街8日凌晨發生大火,有4間木造屋都遭到波及,其中「小茅屋」是知名小吃店,還曾在網站舉辦的票選全台10大炒飯中排名第三,僅次於鼎泰豐,屋主及時逃出,一度趁火勢較小時衝回去搶救收銀台,但4、50萬現金全部付之一炬。

大火燒得猛烈,濃濃白煙持續竄出,水柱不斷噴灑,麗水街的木造房屋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,所幸住戶及時逃出,但因為太匆忙,連上衣都來不及穿。住戶莫先生表示,「我們樓下有一個門,一上去,我一開門火就掉下來,就來不及了。」

危急時刻,60多歲的屋主卻冒險搶救收銀台,原來發生火災的是知名小吃店「小茅屋」,曾被票選為全台10大炒飯第三名,是一間40多年的老店,包括藝人張信哲、許效舜、寇世勳都是座上賓。

至於火警如何發生?第三代的莫先生因為正在打電玩,發現有火苗竄出,緊急呼喊,救了一家5口。「打完電動聞到味道要去看,就來不及,全部都是火,趕快把家人叫醒逃出來。」住戶莫小姐說,「只拿了學校書包和手機,(記者:來不及穿鞋),對啊。」

小茅屋老闆娘唐太太說,「可是我樓上紙幣沒有拿,大概40萬50萬都沒拿下來,全都燒掉了。」收入被燒光,二樓住處也被燒焦黑,由於是4連坐的木造老屋,隔壁店家、總共20坪面積也受波及。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,這把火不但燒掉老店積蓄,顧客短時間內恐怕吃不到這家店美味的炒飯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