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大學開設「自慰」課程 想拿高分沒這麼容易…

▲英國雪菲爾大學開設一門課程「自慰的藝術」,想拿高分還不容易。(圖/翻攝自都市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雪菲爾大學(University of Sheffield)的英國文學系,日前開了一門課程,課程內容與「自慰」有關,引發學生的關注。但是別以為這門課很好混,想修好這門課,還得有深厚的文學底子。

根據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這門課程名為「自慰的藝術」(the art of masturbation),主要是針對英語系的學生所開的課程。這當中將從文學作品,來解構自慰的行為,同樣的有關於女同志議題所延伸的觀感,也將會在這門課程中討論。

設計這門課程的教授柯利諾(Dr Fabienne Collignon)表示,課程內容會從文學作品來探討,包括《傲慢與偏見》作者珍奧斯汀(Jane Austin)、美國性文學詩人惠特曼(Walt Whitman)等人的作品,都會是討論的範圍內。

有修這門課的學生貝爾(Laura Bell)表示,起初看到這門課,擔心課堂上會不會要「實際操作」,所幸只是理論部分,但希望未來真的不會有「實作課程」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