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晶限時批通吿費8080 馮光遠:去年選市長的票

▲馮光遠認為,和吳宗憲上節目,完全是各說各話,(圖/記者黃子瑋攝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宗憲在金鐘50感嘆電視圈生態,嘆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,卻遭作家馮光遠批「放屁」,兩人因此槓上,2日晚間首度上政論節目「正晶限時批」正面對戰,隨後,馮光遠在臉書上PO文,今天基本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想法,大家各說各話,但很窩心的是,「他們給我8080元的出席費,剛好是我去年選市長的票數。」

馮光遠在臉書上提到,今天跟吳宗憲上節目對談,基本上就是兩個職棒聯盟之間的球賽,國家聯盟與美國聯盟,雙方完全是不一樣的想法,就是各說各話而已。

在節目上,吳宗憲也提到,馮光遠去年市長選舉得票率超低,只有8080票,建議可以從里長開始選起。馮光遠則說,「晶玉跟文正今天不是付我8000塊出席費,而是8080塊錢,我去年選市長的票數,覺得很窩心。」

面對去年的低得票率,馮光遠認為,雖然大家都投柯文哲,但只要是台灣贏就好,不過,在選舉過程中,「我提出來的政見,倒是讓很多人眼睛一亮,民主政治不就是要這樣?

最後,馮光遠也認為,當議題涉及公共事務時,他批判的火力一律平等,「我批吳宗憲,不會因為他是所謂的藝人,就換一個臉孔。」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