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款超簡單妝容 打造法國女人的優雅從容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、攝影

法國女人隨性優雅的態度展現出「不經意的美」,讓許多女性嚮往;被歐美時尚界視為「完美巴黎女人典範」的超模卡洛琳(Caroline de Maigret)在2015年秋季,就以自己的法式品味,為亞洲女性設計兩款妝容,透過不同的色彩搭配,展現出女性迷人的時尚態度,她也認為,「法式美學的本質應該是輕盈、自在又令人喜悅的,我們的妝容應該都能隨性自在地展現肌膚、雙唇迷人的質感與光影變化。」

【瑪黑・誘色時尚】

在法國巴黎瑪黑區的女孩充滿個性魅力,以微光澤的肌膚搭配俐落有型的眼線,和一抹霧光紅唇,宣示著自由奔放又個性的美感。

要打造出此妝容,彩妝師Leslie就建議,先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在全臉做打底,接著,使用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製造出微光感的肌膚妝效,眼妝則是運用360度放大眼眼線液打造出俐落的黑色眼線,最後,使用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的正紅色塗抹於整個雙唇,打造出充滿個性又耀眼整體妝容。

【杜樂麗・光燦優雅】

杜樂麗花園又被稱作是「巴黎綠洲」,灑落滿地的陽光,讓女人宛如一朵朵鮮花,嬌嫩欲滴,妝容透過緊緻透亮的肌膚質感搭配上灰紫色的眼影,展現出專屬女性的優雅,並運用鮮明眉型帶出自然的臉部輪廓。

以杜樂麗花園的妝容風格,彩妝師建議在底妝可以使用「三明治上妝法」,先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全臉打底,接著輕輕撲上一層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,增加持妝度,最後再使用氣墊粉餅加強臉部C、T字部位(不上鼻頭),打造出立體光澤的臉部妝感。眼妝部分使用灰紫色的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帶出優雅的眼妝,最後,使用3D立體持色眉彩霜搭配眉刷勾勒出自然眉型。

【使用的彩妝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