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iPhone 6S!索牌機皇Xperia Z5與Z5 Compact下週報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記者前往日本東京所直擊的 Xperia Z5 系列產品開發團隊,說明了所有 Z5 系列的產品定位研發設計想法之後,Sony mobile 台灣火速宣布 Xperia Z5、Xperia Z5 Compact 這兩款手機,即將於 9 月 29 日在台公佈上市情報,至於全球首款 4K 螢幕手機 Xperia Z5 Premium 產品將會於 11 月登台。

▲Sony Xperia Z5、Z5 Compact 確認 9/29 登台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Sony mobile 台灣表示, Xperia Z5 以及 Xperia Z5 Compact 輕旗艦,兩款新品即將在台上市,搭載 Sony 新世代 2300 萬畫素相機,來自 Sony α 相機技術,提供智慧手機中最快 0.03 秒自動對焦速度與五倍清晰變焦,快速精準地捕捉轉瞬時光。全新電源按鍵同時搭載指紋辨識功能,手指置於電源鍵即可完成辨識同時解鎖,代表每一台手機都是專屬的個人用品,預計於 9 月 29 日(二)在台公佈上市活動,屆時可望公佈 Xperia Z5 以及 Xperia Z5 Compact 兩款新機在台上市情報與電信商合作資費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