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M.A.C也要推出氣墊粉霜 預計明年春季登台

▲ M.A.C即將推出氣墊粉霜。(圖/取自Jane Cunningham IG(左) 、Dominic Skinner IG(右)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隨著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,氣墊粉霜風潮席捲亞洲,不但韓系品牌瘋狂推陳出新,連歐美大廠也跟著搶進,繼LANCOME、L'OREAL在今年推出氣墊粉霜之後,專業彩妝品牌M.A.C也疑似將在2016春季上市全新的氣墊粉霜,並搶先在2016春夏的紐約時裝周後台嶄露頭角,讓許多粉絲超期待!

以黑色的粉盒包裝、連粉撲都以全黑色搭配上品牌字樣,M.A.C全新的氣墊粉霜有別於韓系品牌多以白色、粉色的清爽包裝,反而以全黑的品牌代表色,展現出專屬於M.A.C的個性彩妝風格。雖然還沒上市,但已經有不少彩妝師與美妝部落客在網路分享實體照,並且預測將會在2016年的春季上市,也讓許多彩妝愛好者相當驚訝,非常期待實際使用的質感。

對此,M.A.C品牌公關主任Zoe也指出,這款氣墊粉霜台灣預計會於明年春季上市,時間將與歐美地區推出的時間差不多,但目前尚未公佈氣墊粉霜的價格與實際妝效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