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襪子隨性亂丟 「AJ少女」的閨房也太慘不忍睹

▲「AJ少女」鄭世婷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,下同。)

文/起司咖哩醬

因為收集喬丹鞋爆紅的「AJ少女」鄭世婷,幾張與球鞋的合照讓許多鄉民羨慕不已,不知是羨慕AJ少女收集的鞋款太多,還是羨慕那幾雙喬丹鞋可以被女神穿在腳上...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酷瞧網路節目《美少女圖鑑》找到AJ少女本尊,她本人竟然只有17歲!(好吧,看她的皮膚那麼好,未成年也是很合理的)

隨後鄭世婷大方地帶製作單位前往她的家中拍攝,看看女神的閨房到底長什麼樣子,原本想說以AJ少女聞名的她,房間裡應該是充滿球鞋、球衣,但...

這房間也太亂了吧!電腦桌上凌亂不堪就算了,棉被也沒折,牆壁還堆滿了鞋盒跟雜物,最誇張的是...穿過的臭襪子丟在一邊,內衣還直接大喇喇掛在衣櫃把手上,要說這是髒還是親民呢?

不過少女終究還是少女,書包內裝滿各式各樣的奇怪小物,外型甜美的她私下竟然喜歡逛整人玩具店,還隨身攜帶吸血鬼牙齒...雖然令人傻眼,但從這也看出來她大剌剌、愛搞怪的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