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後想賣腎買iPhone6S 到醫院反悔報警求助

▲蘋果日前發表了新款手機。(圖/取自Appl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發布了新款iPhone6S,江蘇揚州兩名90後小夥子想買,竟然決定賣腎,但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當天無法拿到檢查報告,也意味著當天拿不到錢,其中一人冷靜下來,打退堂鼓,向警方報案。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12日晚上7點多,南京白鷺洲派出所接獲一名90後小夥子小吳的報案,對方供稱,一直在關注蘋果新手機,眼看下午3點第一批的預定就開始了,如果能預定成功就可以在25日首發的當天拿到,但因為經濟問題,朋友小黃建議他去賣腎。

兩人透過網路搜尋賣腎訊息,成功加入一個QQ群,有人告訴小吳腎的價格是根據血型不同從10萬(人民幣,下同)到20萬不等。在對方要求下,小吳與小黃到南京一家醫院做檢查,但QQ群裡的人沒有如約出現。

小吳詢問工作人員,才知道即使進行血型和腎功能檢查,當天也不能拿到檢查結果,這也就意味著當天拿不到錢。當晚,小吳冷靜下來,認為摘除器官對身體不好,向小黃表明自己不想賣腎了,但小黃不聽勸告,於是小吳打電話報警,希望員警能幫忙。

小黃發現小吳報警,覺得小吳妨礙自己賣腎,一氣之下竟然跑走。員警試圖聯繫小黃,但小黃的手機已經關機。目前,警方正對該事件做進一步核實調查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