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便衣警出現喊:不要走! 耍流氓駕駛1秒裝無辜

地方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土城學府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銀色轎車的駕駛疑似與計程車發生事故,擋住對方去路,接著下車開始拍打計程車的車窗,當街耍起流氓準備打人,卻沒發現計程車後方剛好是便衣警察,立刻喝令他不准亂動,原本兇狠流氓樣瞬間裝起無辜。

便衣警察開著偵防車行經土城學府路,突然前方計程車被一輛銀色轎車堵住,這時小黃突然倒車,差點撞到後方偵防車,便衣警急忙按喇叭提醒。沒幾秒後看到有人從前方往計程車駕駛座方向走來,一副想打架的模樣,手裡還拿著物品朝車門猛甩,警察直接大喊「不准動!」還問對方「可以打人嗎?」命令耍流氓的司機不要走。

原來是前方銀色轎車的駕駛疑似不滿計程車,在路中間就停下衝出來要打人。便衣警察剛好目睹這一幕,馬上喝令耍流氓的駕駛不准亂動,立即用偵防車上的無線電通報警網,也透過擴音要雙方往前靠邊乖乖停車。

從行車記錄器中可發現,銀色轎車在路口就已經堵住小黃去路,雙方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僵持不下,原本想當街耍流氓的駕駛,碰巧遇上正在執勤便衣警察,剛下車凶狠的模樣,馬上一秒裝無辜,只能乖乖投降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