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響亮搖滾樂團 lynch 喚起、永恆與黑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 音樂真的很有感!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個有著濃濃視覺系唱腔與影子,如今號稱大量融入金屬、硬搖滾而成的日式搖滾型態「響亮搖滾」(Loud Rock)的5人樂團「lynch.」(リンチ)來自關西名古屋市,在地下搖滾樂界打滾多年累積實力與人氣,於2011年正式出道,並能維持小康小眾的市場熱度,經過了2年多的沈潛與努力下,在2015年的年中開始,他們要以連續的三連發態勢推出新單曲與專輯作品,設法打響許多歌迷內心的搖滾熱火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8月5日推出的單曲「EVOKE」及9月2日推出的「ETERNITY」各有不同的詮釋方式,前者以硬派的搖滾,但兼有主唱葉月的視覺系唱腔影子而成的這首作品,相當犀利且暢快;後者則有回歸初衷的視覺系抒情搖滾風味,在緩慢的基調中,有如看似平靜緩慢的水波逐漸波動不已的情緒撩撥起伏,讓人印象深刻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緊接下來在10月份即將推出的新輯「D.A.R.K. -In the name of evil-」更準備好13首全新的音樂要送給熱愛他們的歌迷朋友們,喚起、永恆與黑暗的音樂意念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

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

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