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文青就不能錯過!夏日清新文字App特蒐

文/妞新聞  Lisey

大家對文青的印象,多半都是非常會拍照,而且還會用漂亮的濾鏡與好看的文字,製作出非常有氣氛的相片。手機小姐精選了4款清新路線的文字軟體,想成為文藝少女就來瞧瞧吧!

Font Candy - Typography Photo Editor
下載點:iTunes
價錢:Free

簡簡單單的圖片,加上有質感的濾鏡、再搭配藝術文字,質感頓時就大不同。看膩了一成不變的純風景照嗎?不妨學學App的教學圖片,大膽地加上覆蓋整個畫面的文字,真的非常有藝術感呢!

Typesetter
下載點:iTunesAndroid
價錢:NT$30

《Typesetter》提供非常多款特殊字型,簡單卻很有味道,隨便修一下就非常有雜誌的風格。這款App走的是簡單路線,但有時候簡簡單單的反而更好看喔!《Typesetter》售價30元台幣,但是之前曾經限免過,不想花錢的人可以等等看囉!

PicLab - Photo Editor & Collage Maker
下載點:iTunesAndroid
價錢:Free

《PicLab》的字體則是走比較童趣的路線,再配上內建的可愛貼紙,整個照片就像精緻的塗鴉繪本,喜歡手繪插畫風的你,一定會愛不釋手。

Snapnote — add text to photos in a snap
下載點:iTunes
價錢:Free

《Snapnote》的字型風格就非常多元、藝術、少女、童趣,甚麼樣的類型都應有盡有,最棒的是,還是免費下載,完全沒有不下載的理由啊!

你也是文字軟體的愛好者嗎?以上4個很不錯的文字App,那一個讓你心動了呢?


【延伸閱讀】

照片變得像時尚雜誌!文青少女必備的藝術文字App特蒐
少女遊走迷霧森林 童話風格文字+相片後製App《MocaDeco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