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6倍預算 小英全國競總外牆布置採部分輸出

▲▼蔡英文全國競總11日晚間,以「點亮台灣」做意象布置大樓外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預計將在10月中下旬開張,選在競選辦公室所在地匯泰大樓的1樓,11日晚間10點進行大樓牆面布置。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,為了節省經費,採部分輸出,意即只貼圖案,以大樓玻璃帷幕為底,僅花費全輸出價格的6分之1。

競總大樓外牆布置以設計師聶永真為蔡英文設計的主視覺做延伸,匯泰大樓外牆玻璃帷幕寬500公分、長3700公分,在13樓正面玻璃帷幕貼上「點亮台灣」4個白色大字,左側則貼上「點亮台灣 Ligjt Up Taiwan 蔡英文」。

11日晚間共布置匯泰大樓3面玻璃帷幕,以及右側的「小英商號」,李厚慶表示,近期還會設計競總的內部,會融入更多選舉的意函,除水電、木工、外牆輸出已完成,牆面及其他地方都會再設計,預計9月底會在3樓外牆掛上招牌。

競總大樓外牆的布置並不會發光也沒有打燈,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表示,發光的太貴了;李厚慶說,現在的施工方式是最節省但很顯眼,只要開車經過市民大道都可以看得到。

黃重諺指出,競總大樓外牆的布置,象徵著選戰進入下一個階段,競總下個月開幕後,選舉的節奏會逐漸加速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