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其女必有其母? 55歲辣媽學女兒臉貼愛人親密放閃!

▲(左)Emily在社群平台與男友放閃,(右)父母也不甘示弱的模仿回擊。(圖/翻拍自Twitter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年輕情侶在交往初期,總是十指緊扣,走到哪都黏踢踢的無法拆散,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正在熱戀ING!國外1名年輕美眉Emily,為了慶祝和男友交往兩週,瘋狂上傳甜蜜合照,閃瞎眾人;她的父母看到後,立刻效法他們的女兒,擺出吐舌、咬唇親吻的曖昧表情,並同步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,立刻引來網友注意。

這對可愛的父母分別是55歲的Nancy和53歲的Craig,兩老翻拍照片的情境,濃情指數爆表,就像重返青春時代與戀人的親密合照。這系列照片被登出後,馬上得到網友瘋狂轉載,讓大家見證他們28年堅貞的感情,僅3天就超過60,000個按讚人氣,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年輕情侶。

而Emily也表示,父母已經看過她的男友,對於他們的舉動倒是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Nancy和Craig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愛模仿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