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名校臉書遭駭 竟被放上世界第一的AV女優照

▲世界名校新南威爾斯大學臉書遭駭,被人放上AV女優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!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(UNSW)的官方臉書,日前遭駭客入侵,網站內竟然充斥著AV女優的照片,甚至還教你如何「法式濕吻」。事後校方得知後十分震驚和尷尬,日前和臉書官方進行討論;至於出現的AV女優,她是全球點閱率最佳的AV女優,堪稱世界第一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官方臉書,5日突然遭到駭客入侵,臉書專業上面竟然出現了黎巴嫩裔的AV女優卡莉法(Mia Khalifa)、以及其他女優的性感照片,當中大秀豐臀,還教你如何進行「法式濕吻」、還有展示槍械的內容。

新南威爾斯是全球排名前50大的頂級名校,有學生得知學校臉書官網出現這類訊息照片感到十分困惑和不解,甚至直言「這一點都不合適」。儘管校方聲稱宣稱臉書遭駭,但有人不領情,甚至直說「如果連個臉書帳號都保護不了,如何獲取澳洲領先工程學院的美名?這道理連個10歲男童都懂。」

校方事後重新取回帳號控制權,並聲稱已經和臉書官方商討解決方法;根據去年QS世界大學(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),新南威爾斯大學排名第48。至於被放上照片的AV女優卡莉法(Mia Khalifa),根據世界最大的色情網站「Pornhub」資料顯示,21歲的她在黎巴嫩出生,但在美國邁阿密長大生活;儘管她身高僅158公分,但擁有34DD的巨乳,她還是目前網友點閱率最高的AV女優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