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太用力弄倒冰箱!老闆怒揍反被打飛 原來他是拳擊手

▲愛爾蘭「葉問」到土國旅遊被找碴,街頭怒打15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一名男子日前到伊斯坦堡旅遊,但他要到路邊雜貨店買飲料時,疑似打開冰箱太用力,讓冰箱內的飲料全倒了出來,雜貨店老闆認為他根本是故意的,兩人發生嚴重爭執,最後老闆還去找了15人來圍毆他,但他卻相當神勇當街上演「1打15」,直到後來經過媒體報導才發現,他根本是一名拳擊手。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名愛爾蘭男子日前去伊斯坦堡旅遊,口渴了便走到路邊雜貨店想買飲料,但他打開冰箱時似乎太用力,冰箱被他拉到往前晃了一點,冰箱內的飲料意外全倒了出來,身穿綠衣的老闆立刻從店內走出來,手裡還拿著木棍要找他理論。

▲這名愛爾蘭男子打開冰箱時太用力,把冰箱內的飲料都弄倒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儘管兩人發生爭吵的當下立刻有人衝上來勸阻,但老闆似乎非常憤怒根本不聽勸,也不肯聽愛爾蘭男子的解釋,拿起木棍就朝愛爾蘭男子打下去,雙方開始激烈扭打,接著雜貨店老闆的朋友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,還有人去呼叫支援,雙方直接就在街頭上演「1打15」的情形。

儘管愛爾蘭男子勢單力孤,但面對雜貨店老闆眾人,還有人手裡拿著武器,他卻依然相當神勇,還把一名身穿條紋衫男子直接一拳擊倒,讓對方倒地後,顫抖地爬起來後趕緊閃人不敢再打,而他雖然也被木棍、膠凳等擊中,但仍然可以奮勇還擊,最後在許多人規勸下離開現場,而那些趕來支援的人不少都受了傷,需要接受治療,後來此事經媒體揭露,才有網友認出,這名男子是愛爾蘭的職業拳擊手,難怪可以「1打15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