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頭好暈!男童下課回家卻突然流鼻血 警察哥哥細心照顧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北投區有位陳姓小男童日前從補習班下課要回家的途中,突然感到頭暈、鼻血流不停,趕緊向北投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求助,遇到熱心警員林文裕協助處理,並聯繫家屬到場接回,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的照顧。

長安派出所指出,林文裕在擔服值班勤務時,看見男童摀著鼻子走進派出所、鼻血直流,趕緊上前關心並遞上衛生紙,協助擦拭和處理,同時細心詢問「是否遭受家暴?」

陳姓男童表示,流鼻血是因為自己的體質關係,不過,林文裕擔心男童身體狀況,主動協助聯繫男童的阿嬤把他接回家。經詢問後,阿嬤表示,孫子因為天生鼻子過敏導致偶爾會流鼻血,發作起來都會頭暈目眩,經常跌倒,最近才到醫院治療,十分感謝警方的照顧。

長安派出所表示,林文裕平時熱心助人,今年2月才因協助一位母親尋回迷途男童被封為「尋人高手」,蘇迪勒颱風期間又在執勤時主動協助遭颱風颳倒的女騎士扶車擦藥,工作態度和表現深受肯定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