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粉紅絲帶快樂跑 10 月開跑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延續去年 Sony 粉紅絲帶活動,今天(8/20)再次邀請 PostPet 家族的 MOMO 熊、Sony Music 創作新人 Eric 周興哲,號召 Sony 員工、家屬,及所有重視健康的民眾,一起參加 10 月 3 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所舉辦的「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」活動。

今年「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」以“陪伴”為主題,提醒所有人用具體行動 “陪伴”自己所愛的人利用運動來對抗癌症、並確實做好定期乳癌篩檢;對於已經罹癌的親友,更要時時“陪伴”、鼓勵他們用信心與勇氣去面對這段漫長且艱苦的旅程,報名時間於 9 月 4 日截止,報名費部分捐贈台灣癌症基金會,完成報名除了紀念衣外,於 10 月 3 日至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,還有機會抽中由 Sony 家族集團所提供的最新商品,詳情可到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