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違規左轉遭撞引發火燒車 體育教授傷得最重

▲ 違規左轉撞機車起火延燒,釀4人輕重傷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13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賓士車疑似違規左轉,導致對向兩部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並起火燃燒,造成駕駛及騎士共4人送醫,其中違規的賓士車主還是大學的體育教授,身體遭火灼傷躺在加護病房,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撞擊起火的一瞬間。

13日深夜裡,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與通河街附近,有一輛賓士車左轉正準備直行,只見右側機車急駛而來,第一台煞不住直接撞上賓士車,第二台也來不及閃跟著撞上,就在這時火光冒出,機車、轎車瞬間起火燃燒。

車禍目擊者指出,「有聽到聲音,有聽到啦!擦撞聲有聽到,不知道是這麼嚴重,這邊看過去,怎麼兩團大火燒成這樣,才知道事情大條了。」

▼ 騎士躺在路邊哀號。

車禍演變成火燒車,當時賓士車主違規左轉,結果兩台機車撞上,其中詹姓騎士剛加完油,強大的撞擊力導致汽機車起火燃燒,騎士躺在路邊哀號,3名傷者送醫,疑似違規的賓士周姓車主傷得最重,而他還是大學教授,一名學生說,「「應該是教體育吧!就是有學生打給我們理事長,理事長就大叫出車禍啦!」

學校的老師跟學生都很擔心,周教授開的賓士車被燒得只剩骨架,還冒出陣陣白煙,車輛內裝也全毀,皮椅、方向盤焦黑一片,因為吸入性嗆傷,周教授還躺在加護病房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誰也想不到一場車禍,竟然會釀成機車、汽車燒成一片,付出的代價實在好大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機車疑汽油外洩撞爆引擎,引發火燒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