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元強漲 佳麗寶:產品價格目前不變動

▲美元漲,保養品牌不跟著喊漲。(示意圖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美元強漲,連帶影響到國際情勢,新台幣貶值、人民幣更是連續兩天重貶,已經有不少民眾到銀行出售美金,賺取獲利;而對於產業界產生的影響,美妝品牌佳麗寶指出,目前在產品價格上還沒有變動的計劃,但會持續觀察這波漲勢及未來趨勢發展,但以過往經驗來說,美元通常變動不大,約是維持在30、31元上下。

一般美妝品價格的訂定都要考量到很多層面,也是一個長遠的策略考量,佳麗寶也表示,雖然是以美元計價進貨,但在每一款新品上市時,都會參考日本、英國等地的價格再加上成本,作為定價的依據,而且通常同一個系列或是產品定位會以差不多的價格訂定,除非是全新的新品,才會另外考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