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網友製「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」 不管怎樣怪柯P就對了

▲網友自製「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11日在批踢踢發文,說這次蘇迪勒重創新店烏來,讓他住那裏的朋友都超後悔投柯P的,但卻隨即被打臉,「烏來是新北市關柯P什麼事,什麼都怪柯P就好啦」,自此「超後悔投柯P」變成網友新哏,甚至還有網友自製「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」,不管是桃園停電停水、土城抽水機故障,甚至是女朋友劈腿,全怪柯P就對了

臉書「靠北就可」粉絲專頁也貼出超後悔投柯P組圖,烏來老街、淡金輕軌、土城抽水機都讓人「後悔投柯P」,甚至連全球暖化浮冰減少,「住北極的麻吉也都超後悔投柯P」。

此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底下甚至發起接龍,「苗栗負債600億還不完,超後悔投給柯P的」、「這期威力彩我又沒中,超後悔投給柯P的」、「單身那麼久,超後悔投給柯P的」。

▼靠北就可:我朋友超後悔投給柯p的。(圖/翻攝自靠北就可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