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大春罵「腦袋裝屎下流胚」判無罪 劉駿耀砲轟法官

▲張大春怒批劉駿耀「下流胚」、「腦子裡裝屎」,法官判他無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作家張大春因不滿名嘴劉駿耀在廣播節目內,嘲諷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「絕食」事件,在臉書PO文批評劉駿耀「可恥」、「下流胚」、「腦子裡裝屎」等文字,遭到劉駿耀提告公然侮辱,台北地院11日宣判張大春無罪,全案可上訴。對此劉駿耀反怒批法官「腦袋裝屎」、「下流胚」。

檢警調查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在去年4月為核四請命進行「絕食」,劉駿耀在廣播節目內嘲諷他「現在沒有飯吃,所以乾脆絕食」。但這樣的言論卻引發張大春的不滿,便在自己的臉書砲轟劉「News98有這麼下流的節目主持人,我踏馬的真覺得可恥」、「下流胚、腦子裡裝屎」等文字,劉駿耀得知後怒告張大春公然侮辱。

檢方調查時認為,張大春所使用的字眼,讓被罵者感到受辱,應構成公然侮辱而將他起訴;但張大春不以為然,他認為劉駿耀評論林義雄的言論是泯滅人性的冷血行徑,他還不滿地表示「我當時說他下流胚,到現在我還這樣想,他還有臉告我」。

張大春的律師還指出九把刀罵邱毅「政治垃圾」、馮光遠指出金溥聰和馬英九總統的「特殊性關係」,都是屬於評論公眾人物可接受公評之事而獲判無罪;台北地院11日做出判決張大春無罪,全案可上訴。

得知判決結果,劉駿耀氣憤地表示,既然張大春無罪,我也可以說連判他無罪的法官也是「腦袋裝屎的下流胚」。若是用這樣的字眼罵人都不會受到法院制裁和約束,社會恐將脫序下去。至於是否上訴?劉駿耀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。張大春得知獲判無罪,委託律師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▼劉駿耀嘲諷林義雄絕食 張大春譙「腦子裝屎」。(圖/翻攝自張大春臉書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