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嶔煌酒駕自撞被逮 閃辭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

▲資深媒體人徐嶔煌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政府廉政委員徐嶔煌,9日凌晨2時開車行經新竹市民主路時,酒駕自撞路邊一輛小貨車,酒測值達0.67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竹檢,訊後請回。徐嶔煌晚間表示,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,他向社會大眾道歉,同時辭去廉政委員一職。

徐嶔煌9日晚間7時26分在臉書發文,坦承做錯事情,他獨自在家喝酒後又開車出門肇事,雖無人因此受傷,卻做了非常不當的示範。他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,虛心接受大家的批判與檢討,同時辭去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職務,「對市府團隊造成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」。

徐嶔煌說,會對此錯誤深自反省與檢討,並善用計程車、維護用路人的安全,「造成不良示範,再次向社會道歉。」

▼徐嶔煌在臉書發文,除了向社會道歉,同時辭去廉政委員一職。(圖/翻攝自徐嶔煌臉書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