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蘇迪勒雨超大! 三峽橫溪路前淹了一大灘泥水

▲三峽橫溪路上淹水,馬路上變成一大灘泥水。(圖/網友王俐絜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中颱蘇迪勒來襲,帶來的雨量跟風勢都不容小覷,8日全台都受到颱風影響,各地也都傳出不少災情。有網友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供三峽橫溪路上因為遭受暴雨襲擊的照片,整條路都被泥水淹沒,情況看起來非常慘。

從照片可以看出,馬路完全被黃澄澄的雨水覆蓋,就像一大灘的泥水一般。許多店家也因為颱風關係將鐵門拉下,不過便利商店還是照常營業。提供照片是一家在三峽橫溪路上的一家橡膠工廠,可以看到不僅馬路淹水嚴重,連工廠內也受到雨水肆虐,紙箱都被沖的東倒西歪。

►►►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,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!

►►►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!(上傳照片、影音點這裡)

快下載新聞雲APP↘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

iOS: https://goo.gl/MnQ0pR

Android: https://goo.gl/WkQiZ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