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清水信之35周年 渡辺麻友跨刀獻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豪華的音樂好朋友們!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做為無數專業歌手背後的最佳推手,「清水信之」經歷35年的音樂製作人生涯,可說為演唱者與歌迷們帶來一首首美好的旋律與深刻的音樂記憶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而為了慶祝35周年,清水信之即將在8月19日推出的紀念專輯作品「LIFE IS A SONG」廣為收錄了40首曾經由他製作的好歌,並邀請了17位稱之為「清水信之 with Best Friends」(清水信之與音樂好朋友們)共同配唱了這首新曲「終わらない歌」(不停止的歌),一字排開,陣容可謂豪華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秋元康填詞、大江千里作曲,清水信之編曲的這首新歌,共邀請了男(池田聡、中西圭三、安部恭弘、稲垣潤一、黒沢薫、村上てつや、鈴木雅之)女(岡村孝子、谷村有美、大貫妙子、EPO、渡辺美里、渡辺麻友(AKB48)、浦嶋りんこ、木下綾菜、野田真実、新原聖生)歌手17位一同演唱,由女聲聲部擔任首段,再換由男聲聲部演唱第二段的歌詞,最後共同合聲在一起,展現出極大的氣勢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首歌曲由岡村孝子、谷村有美等實力派女唱將開頭,展現了非常悠揚的音樂風情,逐漸引入的男聲更是溫柔無比,最後更一起呼應著清水信之以鍵盤見長的編曲風格般,乾淨、輕快又舒服。這位資深音樂人將持續綻放璀璨,永難忘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