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馬掛白布寫訴求! 反課綱百名學生包圍教育部

▲反課綱學生、民眾在白布上寫下訴求與希望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學生團體22日下午3時在教育部展開包圍行動,現場聚集約100餘人,高喊「撤銷微調課綱、反對洗腦教育」「教育不是遊戲、學生不是白癡」,並重申三點訴求,要求教育部官員出面回應。不過活動約進行1小時後,現場開始下起大雨,學生紛紛搭起帳棚因應,以確保活動繼續進行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課綱微調爭議不斷,反課綱學生團體22日發起「包圍教育部」活動,約在下午2時左右開始將白布掛上教育部圍牆,邀請民眾一同寫下訴求與希望,同時進行「書本動員」,將募集到的教科書、參考書或「想讓部長或政府看的書」堆積在教育部大門口,象徵與拒馬對抗。

台中一中學生賴冠宏即將升上高三,今日與母親一同從台中北上參加活動;他表示,上午9點就搭乘自強號出發,就是希望到現場表達對政府的不滿與自己的想法。

南港高工即將升上二年級的陳同學則說,就算自己就讀高職,下一代也可能會讀高中,因此今日決定獨自到現場,表達對黑箱課綱、教育部態度的不滿,希望教育部官員出面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