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正亮:《遠見雜誌》吹捧劉政鴻神話 是苗栗財政共犯

▲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現為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。(圖/資料照。中評社提供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郭正亮19日發表「《遠見雜誌》是劉政鴻共犯」一文,並在臉書表示,《遠見》過去大力吹捧苗栗前縣長劉政鴻神話,2009到201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劉是唯一「四連霸」的五星級縣長,如今苗縣財政問題百出,卻不見《遠見》針對失去公信力的調查做出檢討。

郭正亮提到,2009到2012年苗栗在教育、環保、警政治安、道路與交通、消防公安、醫療衛生、觀光休閒、經濟就業、居民快樂指數,都高居全台灣第一,《遠見》調查的指標眾多,卻唯獨沒有列入最關鍵的財政收支,對於苗栗負債從2009年的263億暴增到2012年的397億,完全視而不見。除此之外,他也提到對於劉政鴻浮濫舉債建設,但調查也沒有針對是否有償還能力進行評估。

郭正亮表示,如今真相大白,劉政鴻從眾望所歸淪為眾矢之的,當初吹捧的《遠見》卻沒有做出任何道歉或解釋,他也批評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已經完全失去公信力,遠見應該做出任何自我反省或檢討。

▼郭正亮說遠見雜誌和劉政鴻是共犯。(圖/翻攝自郭正亮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