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警方跟丟誘餌 17歲少女被惡狼二度性侵

▲印度警方前往事發現場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)近日發生一起荒唐慘案。一名17歲少女在遭性侵後,被警方勸說當「誘餌」誘捕強姦犯。沒想到,由於警方疏忽,這名少女竟又被歹徒性侵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哈拉斯特拉邦的一名少女連續兩次遭性侵,而第二次警方負有直接責任。印媒指出,歹徒此前尾隨該少女,並在樹林裡性侵她。還用手機錄下視頻、勒索受害者及其家人。少女事後報警,警方提出一項誘捕計畫,要她約嫌犯出來、佯裝同意付錢贖回手機與視頻。

不曾想,抓捕行動過程中,女孩被保護人員跟丟、再遭性侵。幾小時後,警方才在火車站抓到了兩名犯罪嫌疑人。目前策劃誘捕行動的員警已被停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