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再進擊 LUXGEN推長效鍍膜尊榮服務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對很多車主來說,車輛不僅僅是交通工具,更是家裡的一份子,所以維持車輛的整潔也是愛車人士的堅持。因此LUXGEN搶先推出專業長效的車體鍍膜服務,提供車主的愛車最佳的防汙技術,並首創「一家美容,全國服務」的尊榮體驗,車主只要在LUXGEN服務廠進行鍍膜後,就可以享有在全台灣其餘LUXGEN服務廠接受後續便利的維護。

LUXGEN所推出的車體鍍膜項目一應俱全,從快速鍍膜、精工鍍膜到NEO長效鍍膜,車主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;除了車體之外,還有玻璃鍍膜與輪圈鍍膜等方案。LUXGEN更針對NEO長效鍍膜提供烤漆表面光澤30個月的保固服務,車主需每半年回廠進行檢查,一旦有明顯退化的情形,將可免費進行修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