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如果「誣衊」能喚起愛國真心 洪秀柱:我願意承受

▲洪秀柱。(圖/資料照,記者賴映秀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兩岸政策,成為近期鎂光燈追逐的焦點,她6日下午忍不住在臉書PO文,指出很多人不願意先了解內容、理性討論,就先以各種方式扭曲、斷章取義,更令人生氣的是,「那些意欲顛覆國家的人,現在卻反而拿著被斷章取義的話來質疑。」

洪秀柱在臉書表示,那些過去要推翻中華民國、不承認中華民國、且醜化國旗國歌的人,現在居然反過來誣衊一輩子在捍衛中華民國的她,如果「誣衊洪秀柱如果可以換來他們敬愛中華民國的真心,那麼,我願意承受!」

洪秀柱指出,曾擔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的金美齡發表過一番「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想吐」言論,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當哪一個國家的國策顧問。另外,洪秀柱還提到,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師孟曾說過,「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不能代表國家」,讓她完全無法想像,作為中華民國總統府秘書長竟對國家、國旗如此輕蔑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全文。(圖/翻攝自洪秀柱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