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要看哪?大叔穿絲襪搭地鐵 原形畢露讓人好害羞

▲上海地鐵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穿著粉色緊身上衣,下半身僅著絲襪,重點部為原形畢露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叔,你這樣穿真的是有礙觀瞻啊!」大陸上海的地鐵2號線,日前出現一名穿著粉紅色緊身上衣、下半身卻僅著貼身絲襪的中年男子,但他似乎不理會旁人的眼光,淡定地找位置坐下來看書。

1日下午5時左右,有網友發現在上海地鐵2號線,出現一名穿著奇特的中年男子,有乘客好奇便將這名大叔的樣貌拍了下來。照片中看到該名帶演鏡的男子,身著粉紅色緊身上衣,脖子還帶著一條珍珠項鍊,下半身則是僅著一件肉色絲襪,讓他的重要部位都「原形畢露」。

該名大叔進入車廂後,還淡定地做在位置上看書,網友看到這一幕,有人說大叔其實內心藏著一顆「少女心」,但也有人大喊受不了,直呼「變態」、「噁心」,也有網友懷疑,這名大叔是否精神狀況出了問題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