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助八仙傷者 陽光基金會需要你!

▲協助八仙傷者,陽光基金會需要你!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
八仙樂園上周末發生粉塵爆炸意外,打亂了近500個家庭的生活節奏,為了幫助傷者及其家庭重新出發,專門處理燙燒傷患者的陽光基金會開出五大相關正職職缺,希望專業人才可以一同加入。

陽光基金會指出,傷者歷經現階段醫療救治出院後,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為協助傷者及其家庭走出傷痛,因此將啟動為期三年的「八仙專案」,希望招募相關領域專業人才加入,共同協助與支持傷者的生、心理重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104人力銀行也義務協助五大相關正職職缺強勢曝光,包括社工員、物理/職能治療師、諮商心理師、生活服務員、社工督導,共需約20人。

目前社工員需要4人,主要服務顏損及燒傷者傷友針對個人及其家庭,提供醫療復健、經濟、社會心理及就業等服務,而物理/職能治療師需要4人、諮商心理師1人。

至於生活服務員與社工督導則分別需要4人、1人,前者主要是提供傷友生活協助、復健協助及復健環境清潔等,後者則是負責訓練、督導、管理及支持社工員執行個案服務工作。

而上班地點為新北市,預計會被分派在三重或板橋,陽光基金會表示,希望相關領域專業人才可以踴躍加入,一起陪伴傷者及其家庭度過人生最艱困的歷程。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