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辦公室!襯衫外露配夾腳拖的「消暑Look」

▲夏日高溫讓夾腳拖買氣大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夏日豔陽高照,辦公室的人也渴望來個「大解放」,英國時尚品牌「George at Asda」針對上班族進行調查,發現有一半的人認為,夏天穿夾腳拖搭配休閒衣著上班可以被接受,更有15%的人表示,不紮襯衫上班,才是標準的「夏日Look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1000名專業人士中,有3分之1的女性會在夏日捨棄套裝,換上休閒打扮,還有3分之1的人則指出,夏季出門前的打扮時間比平常久,平均要多花16分鐘,有受訪者認為,悶熱夏季已經夠不舒服了,因此會希望衣著以舒服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owico品牌總監透露,台灣夏日的炎熱帶動夾腳拖買氣,就自家品牌而言,夏季銷售量較冬季多出2、3倍,近幾年時尚圈盛行「Normcore」潮流,夾腳拖成為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,成為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,「我們認為鞋子除了好看、好穿還要『貼心』,因此我們用色彩『玩』鞋款,推出一系列繽紛多色隨行鞋,希望消費者用顏色穿出自身風格,低頭看到亮麗的色彩,心情也能繽紛起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