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八仙塵爆被改編放上網 網友大罵PO網者:你被烤看看?

▲有網友將八仙塵爆事件畫面放入原本八仙樂園的廣告畫面,不少人看到後大罵:有無同理心啊?(圖/翻攝自youy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八仙樂園在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,一共造成將近500人受傷,其中傷者李珮筠因傷重在29日下午拔管宣告不治。正當大家替傷者其服協助時,網路上卻出現過去八仙樂園的廣告歌詞,搭配塵爆意外的畫面,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痛罵「到底有沒有同理心啊?」

有網友在28日於youtube分享了一段名為「八仙燒肉節」的影片,背景音樂和廣告台詞用的都是原本八仙樂園的內容,但原本是遊客開心玩水的畫面,全變成當時塵爆起火、傷者求助送醫的畫面。

這段影片一出現之後,不少網友罵聲連連,大罵PO出這段影片的網友「你有沒有同理心啊?在那邊幸災樂禍!」另有網友則留言「你要不要自己去試看看被火燒的感覺?」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認為上傳的網友「應該是想諷刺主辦單位吧!」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,懷疑這名PO影片的網友恐非原PO,只是備份而已,原來的PO文者恐已刪除。

▼有網友將八仙塵爆事件畫面放入原本八仙樂園的廣告畫面,不少人看到後大罵:有無同理心啊?(圖/翻攝自youyube)

 

<p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live_event/14.htm"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</span></strong></a></p>
<p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live_event/14.htm">►►► 【新聞圖輯】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!百人燒燙傷如煉獄</a></span>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<a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album/photoview-6-6446-22.htm......" target="_blank">►►► 【直擊圖輯】史上最慘火警案!八仙樂園粉塵爆炸</a></span></strong></p>
<p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628/526950.htm"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►►►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</span></strong></a></p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